{{detailStore.author.is_follow?'已关注':'关注'}}
蔚来现在的免费换电权益由用户关系跟销售部门出钱,大家觉得应该这么算么? "蔚来从Q1 开始,毛利达到 20%,今年后面每个季度差不多平于一季度,证明用户企业存量机制是有价值的。其他业务里面唯一亏损的是目前的能源业务,终身免费换电+每个月4/6次免费换电的用户有 30 万人,按每年 3000 元一个人,每年基本上亏 10 亿。这个亏损由用户关系部门、销售部门出钱,不是蔚来能源出钱。但是报表上这个钱,我们只能放到能源,并不能放到整车结构的优惠里。 今年销量会有 40-50 万台,这个亏损是持续在收敛的,不会越亏越多只会变少。"
  • 全部评论{{detailStore.commentnum}} 条
  • 只看作者
  • 最热
  • 最新
  • 最早

「待审核」

首评 {{ comment.relativeTime }} 已被赞赏 {{comment.integral}} 积分 回复

{{ type!=10 ? '前排沙发空着~' : '暂无相关评论' }}

{{type!=10 ? '还没有人评论哦,快抢沙发吧!' : '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吧'}}
写评论
积分赞赏
点赞
评论区
  • 编辑
  • {{ is_favourite ? '已收藏' : '收藏' }}
  • {{ is_personal_top ? '取消主页置顶' : '个人主页置顶' }}
  • 举报
  • 加入黑名单
  • 内容{{ eyes_only ? '公开' : '仅自己' }}可见
  • 删除
  • 取消置顶
  • 置顶推荐
    • 6小时
    • 12小时
    • 24小时
    • 3天
    • 一周
    • 长期
  • {{ feature?'撤销':'进' }}精选库
  • {{ digest?'撤销精华':'设为精华' }}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