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detailStore.author.is_follow?'已关注':'关注'}}
管理
老6提车,没有家冲还是800v纯电合适
文章

其实提车已经两周多了,沉迷于新车的的驾驶感受,无法自拔,果然别人常说提了电车就回不去油车了,以前油车开去上班想着省油费,空调也不敢开,堵车也没有辅助驾驶,堵车时间长了脚都能抽筋,这两天中环堵车的时候,开着辅助驾驶,真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体验。
现在新能源横行,各家都在吹自己遥遥领先,但是回到车本身,我认为性能和机械素质才是第一位的,首先我认为车子是机械产品,而智能化的出现,相当于给这个机械产品做了一次"机械飞升",之前也试驾了不少新能源,就目前感受来说,智己ls6最满足我的需求,体感和x5差不多的驾驶感受,辅助驾驶和智能化虽然不是T0,T1还是可以挤进去的,这车既可以用787马力配合超高极速来满足性能需求,智能化也很在线,妥妥的六边形战士,另外提一嘴,智己的审美的确很高级。
目前用车两周多,市区舒适模式能耗在17-18,高速速度110的话差不多在20-21,这车的能耗显示比较奇怪,表显有时候显示很高,但是我第一管电从20%冲到了80%,充了60度电,等电量再次到20%的时候跑了约380公里,那就是380/60*100/702  ,那顶配在我这的续航就是9折,这续航我认为挺优秀了,所以不用太看表显,看实际跑了多少会比较准。
不过没必要刻意省电,买这车就是为了大马力去的,这车全程开超级省电模式续航也很猛,但是没必要,油车舍不得加油,电车还舍不得充电么[偷笑]
另外友情提醒一下大家,这车的360有轮毂视角哦,因为这车大,所以有时候窄路转弯可能会蹭轮毂,所以打开360的轮毂视角,对于这种大车是真好用。

浏览15秒 抽奖机会+1
任务完成 继续看看吧 +1
写评论
积分赞赏
点赞
评论区
  • 编辑
  • {{is_favourite ? '已收藏' : '收藏'}}
  • {{is_personal_top ? '取消主页置顶' : '个人主页置顶'}}
  • 举报
  • 加入黑名单
  • 内容{{ eyes_only ? '公开' : '仅自己' }}可见
  • 删除
  • 取消置顶
  • 置顶推荐
    • 6小时
    • 12小时
    • 24小时
    • 3天
    • 一周
    • 长期
  • {{feature?'撤销':'进'}}精选库
  • {{digest?'撤销精华':'设为精华'}}
回到顶部
  • 全部评论{{detailStore.commentnum}} 条
  • 只看作者
  • 最热
  • 最新
  • 最早

「待审核」

首评 {{ comment.relativeTime }} 已被赞赏 {{comment.integral}} 积分 回复

{{ type!=10 ? '前排沙发空着~' : '暂无相关评论' }}

{{type!=10 ? '还没有人评论哦,快抢沙发吧!' : '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吧'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