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detailStore.author.is_follow?'已关注':'关注'}}
选车一般都是从以下几点考虑:1. 智能;2. 颜值;3. 空间;4、安全;5、续航;6、操控。 我的选择逻辑就是,4安全,3空间,2颜值,5续航,1智能,6操控。 为什么这样排序,首先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,然后就是空间,空间是非常影响乘坐体验的,空间大,就要舒服很多。然后就是颜值,有里还得有面,续航的话,能多就多,然后是智能化,体验过以后就慢慢离不开了,最后才是操控吧,其实现在车都很好开了。
  • 全部评论{{detailStore.commentnum}} 条
  • 只看作者
  • 最热
  • 最新
  • 最早

「待审核」

首评 {{ comment.relativeTime }} 已被赞赏 {{comment.integral}} 积分 回复

{{ type!=10 ? '前排沙发空着~' : '暂无相关评论' }}

{{type!=10 ? '还没有人评论哦,快抢沙发吧!' : '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吧'}}
写评论
积分赞赏
点赞
评论区
  • 编辑
  • {{ is_favourite ? '已收藏' : '收藏' }}
  • {{ is_personal_top ? '取消主页置顶' : '个人主页置顶' }}
  • 举报
  • 加入黑名单
  • 内容{{ eyes_only ? '公开' : '仅自己' }}可见
  • 删除
  • 取消置顶
  • 置顶推荐
    • 6小时
    • 12小时
    • 24小时
    • 3天
    • 一周
    • 长期
  • {{ feature?'撤销':'进' }}精选库
  • {{ digest?'撤销精华':'设为精华' }}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