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detailStore.author.is_follow?'已关注':'关注'}}
我之前还在等蔚来谈妥苹果,把 Apple Music 搞上车,现在发现没必要 蓝牙其实很好使,而且在车内唤醒 Siri 也很灵敏,播放切歌暂停等等所有动作都可以叫 Siri 完成 甚至,如果你觉得手机流量不够,还可以用车机流量:叫 Nomi 打开热点,手机直接用车机流量听歌 如果你觉得打开热点的动作太麻烦,你也可以设置一个快捷场景,上车 D 档自动打开热点,iPhone 会自动连接 有人会问,那我是不是上车还得选一次蔚来车机的音乐音源? No,不需要。叫 Siri 播放歌曲,魏凯车机会自动播放蓝牙音乐(播放逻辑应该是前置当前有播放动作的音源) * 当然,如果你有音质要求,那么此方法不适用 ** 此方法也适用于播放任何手机音乐播放器,例如 Spotify #钢炮的蔚来小技巧#
  • 全部评论{{detailStore.commentnum}} 条
  • 只看作者
  • 最热
  • 最新
  • 最早

「待审核」

首评 {{ comment.relativeTime }} 已被赞赏 {{comment.integral}} 积分 回复

{{ type!=10 ? '前排沙发空着~' : '暂无相关评论' }}

{{type!=10 ? '还没有人评论哦,快抢沙发吧!' : '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吧'}}
写评论
积分赞赏
点赞
评论区
  • 编辑
  • {{ is_favourite ? '已收藏' : '收藏' }}
  • {{ is_personal_top ? '取消主页置顶' : '个人主页置顶' }}
  • 举报
  • 加入黑名单
  • 内容{{ eyes_only ? '公开' : '仅自己' }}可见
  • 删除
  • 取消置顶
  • 置顶推荐
    • 6小时
    • 12小时
    • 24小时
    • 3天
    • 一周
    • 长期
  • {{ feature?'撤销':'进' }}精选库
  • {{ digest?'撤销精华':'设为精华' }}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