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detailStore.author.is_follow?'已关注':'关注'}}
管理
神行者 8 首秀|纯个人感受,客观聊聊它的优缺点
文章

来阿那亚之前提前在网上了解了一下这个车,当时视频里看的颜色还是有差距的,当时喜欢紫色,来了之后见了实车还是觉得黄色最好看,尤其在阳光下一照,饱和度很高,也不是那种傻黄,很年轻,有活力。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这个颜色,毕竟开车不张扬不如开潜水艇。

我最觉得有意思是它前面那两颗黑色的小方灯,我一开始以为是激光雷达,最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是灯,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,只要注意到了就会一直盯着它看

能看出来是路虎的设计,有家族性外观在里面,但我觉得这个车设计的太圆润了,尤其是屁股,缺少了一些霸气,虽然有着2050mm宽度,但整体给人的直观感受还是有些窄,给人一种又瘦又胖的感官,而且两个后视镜我不太喜欢,有违和感,可能当时设计的时候是为了降低风阻,但配在这个车上总感觉怪怪的,整体还是太圆润了。。。但285 R22的轮毂深得我心。

我担心的一个点,就是作为六座车,后备箱的空间一般不会太大,如果一家人出行的话很容易遇到行李没地方放的问题,如果把第三排放倒又只能坐四个人,现在新能源市场这么卷,这台车的定位我感觉不太清晰,作为全地形车,有越野能力。那肯定是年轻人或者爱玩的人作为主要用户,一般都是1-4个人坐,但是他的六座设计又还要兼顾家用,给我种既要又要的感觉,多少有点违和。我觉得他可以把车型做的纯粹一些,像M9那种纯科技商务或者L9纯家庭用车会更好。

作为新品牌的第一台车,把智驾、电池、底盘选择第一梯队的材料是正确的,至少让人看了能记住,但是还是得有自己特别的一些东西,不然就会觉得是东拼西凑出来的一台车。而且其实定价挺难的,定高了,没人买。定低了,品牌均价就定住了,后面的车定价不好再往上涨。

这次只看到了外观,内饰的部分看不到,之前看网上的渲染图是大连屏,趴在窗户看了一下,幸好不是,不然跟这台车又不搭了,里面有挺多实体按键的,符合硬派越野的调性。期待一下内饰公布后的表现。

浏览15秒 抽奖机会+1
任务完成 继续看看吧 +1
写评论
积分赞赏
点赞
评论区
  • 编辑
  • {{is_favourite ? '已收藏' : '收藏'}}
  • {{is_personal_top ? '取消主页置顶' : '个人主页置顶'}}
  • 举报
  • 加入黑名单
  • 内容{{ eyes_only ? '公开' : '仅自己' }}可见
  • 删除
  • 取消置顶
  • 置顶推荐
    • 6小时
    • 12小时
    • 24小时
    • 3天
    • 一周
    • 长期
  • {{feature?'撤销':'进'}}精选库
  • {{digest?'撤销精华':'设为精华'}}
回到顶部
  • 全部评论{{detailStore.commentnum}} 条
  • 只看作者
  • 最热
  • 最新
  • 最早

「待审核」

首评 {{ comment.relativeTime }} 已被赞赏 {{comment.integral}} 积分 回复

{{ type!=10 ? '前排沙发空着~' : '暂无相关评论' }}

{{type!=10 ? '还没有人评论哦,快抢沙发吧!' : '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吧'}}